close
----------------------------
2008/04/01:日本早晨→關西機場→台北
----------------------------

關西空港機場→台北

一早就起床~ 然後到飯店附近的街道走走~
發現~ 原來早上走在日本街道的感覺~ 很不錯~
冷冷的風~ 卻有暖暖的太陽~ 好好的到處繞繞~
好好的記起來!! 感受一下最後一天的日本早晨!!

有時候想想~ 在台北都沒這麼閒早上起來散步~
嗯~ 回台北後~ 也該找個機會也來好好的感受一下台北吧~ ^

散步完~ 接著~ 就吃早餐啦~
老實說~ 這一間飯店的早餐並不好吃~

吃完早餐~ 休息一下~ 把5天的行李整理一下~
今天要跟日本說再見了~ 坐在往機場的遊覽車上~
看著窗外的風景~ 短短的5天~ 馬上就過了~ 滿捨不得的~ @@~

到機場後~ 在免稅商店繞繞~ 就坐上飛機啦~
很幸運~ 回程我們是坐在窗戶旁邊~ ya~ 可以看外面的風景啦~

起飛後~ 遇到一小段的亂流~
我我我... 好怕哦~ 怎麼旁邊的人~ 都能睡的這麼安穩呀~
厚厚~ 坐飛機時還是不要想「絕命終結站」的劇情的~ 愈想愈怕~ @@~

起飛後~ 一直看著窗外外面~
從好高的地方看著日本~ 好特別的感覺哦~ 嗯~ 還是怕怕的~ ><

看了電影~ 聽了音樂~ 吃了餐點~
時間過的很快~ 也終於降落在桃園機場了~

ya~ 過海關時~ 台灣~
還是有台灣人專用的通道的~ 嘿嘿~
不過... 怎麼到日本是日本人通道沒人~ 外國人要排隊~
怎麼~ 變成台灣人比較多~ 變成台灣人的通道要排隊呀~~ -.-

到了台北~ 下雨了...
回來台北~ 有種好陌生的感覺~ 欲又很熟悉~
嗯~ 雖然到很喜歡日本~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的國家卡好呀!!

晚上回家吃爸媽的家常晚餐~
讚讚~ 還是家裡的飯菜好吃~ 有台灣味的晚餐~ 好懷念呀~ 好吃好吃~

結束了短短的日本五天行~ 不過~ 回憶滿載!!
終於~ 我去了日本囉~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去日本別的地方!! ^^


相簿:日本早晨→關西→台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