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電酸菜白肉鍋-品酒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哇~ 公司大家都準時下班啦!!

看來大家晚上都很忙~ 嘿~ 當然我也要合群~ 一定要跟上的啦!!

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吃台電的酸菜白肉鍋~ 嗯~ 還滿開心的~ ^^

到了~ 12 人坐一桌~ 嗯~ 有點擠哦~ 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

嘿~ 大家人都很好咧! ^^ 後來~ 大家開始喝酒~ 店家也給我們冰塊呀~

今天要選出最好喝的酒~ 大概有 7 、8 瓶的酒吧~ 大家分著喝~ 每一瓶喝一點~

嗯~ 喝到好多沒喝過的酒咧~ 感覺都滿好喝的呀~ 聽說這叫喝混酒~ 容易醉哦~ @ @

也是啦~ 而且~ 我還滿勇敢的~ 喝的還真不少呀~ 不怕臨檢就是了~ 嗯~ 應該就不會吧~

不同酒混在一起喝~ 真的會感覺茫茫的~ 不過 ok 啦!! 因為我意識還是很清楚的咧~

好多人的臉都因為喝酒紅囉~ 結果我還很正常~ 嗯~ 怕餓~ 繼續吃著火鍋肉還有料~ 哈~

噹噹噹~ 結果是你的酒最好喝~ 不過啊~ 怎麼沒有獎品咧~ 謝謝主辦人哦~ 辛苦了~ ^^

感覺這一間還好咧~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過怎麼那麼有名咧~ 呵~ 不過~ 也算是來吃過啦~

嘿嘿~ 人生~ 總要多點新鮮的體驗咩~ 而且又這麼有人氣~ 後來吃完~ 就解散~ 我就騎回家囉~

等紅燈的時候~ 抬頭看著今天晚上的月亮是上弦月配上旁邊的雲和星星~ 真的... 好漂亮哦~^^

很感動咧... 晚上~ 我的心情還不錯咧~ 當然... 也睡的很好呀~ ^.^

2008 0809 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