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聖誕節的歌




當季節慢慢走到冬天的盡頭
問你可收到我的熱情問候

只因世上美好回憶總是難以久留
所以我把卡片塗滿想念你的顏色

當人們一一點燃閃爍的燈火
問你可知道我的依依不捨

因為分離讓人更加期待下次聚首
所以我把季節唱成一首想念你的歌

MERRY CHRISTMAS, WISH YOU WERE HERE
無論在何處 我都為你祝賀

MERRY CHRISTMAS, WISH YOU WERE HERE
無論在何時 請你永遠永遠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