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大概 5 點多起床~
6 點走出羅東爛爛旅社~ 在7-11買了早餐~
坐了 6:30 的火車往東澳走囉 ~ 沒錯要去等開放!!

到東澳大概 7 點初頭~ 早上的火車~ 很悠閒~
在月台上發呆一下~ 看一下街上滿滿車的奇觀!!
然後在這個沒人的月台上發呆一下~ 看一下遠方的海~

幸運的~ 7:50 蘇花通終於通了~
所以我們就從東澳開車回泰山囉~

大概 9:30 到家~ 今天是母親節~
又開回彰化帶小孩回去給我阿公阿媽~
也就是渝翔的阿祖看~ 看他們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

下午吃個好吃的米苔目冰~
跟阿公阿媽外婆聊聊天~ 很悠閒~
芳苑是漁村~ 黃昏時~ 到海邊看個海~
雖然沒拍到夕陽~ 不過餘輝也很不錯了!!

回鄉下短短時間~
但卻讓老人家很開心~ 也到海邊放鬆了一下~
這種小小的幸福~ 卻也給我大大的感動呀~~~~~~~~~~~~^.^

20120513

========================================================

最近有時候都會到新竹客戶那裡出差~
中午一個人去吃飯時~ 都會經過一個小公園~
上星期去程式上線,突然發現一片黃黃的阿勃勒~ 配上紅花~
雖然沒有嘉義的那麼壯觀~ 不過卻也給我很驚喜了!! ( 參考:【嘉義】漫步金黃隧道。遇見阿勃勒)

工作忙碌之餘~
小公園裡的這片小風景~ 讓我暫停放鬆了一下~
這種小小的幸福~ 卻也給我大大的感動呀~~~~~~~~~~~~^.^

20120609

========================================================
























































==============================================================================================

相簿: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