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黃昏~
非常的漂亮~ 我拿相機拍了一下~





晚上大概 10 點多~
正當我準備來上大號~
然後再舒服再來洗個澡時~
才剛關上門~ 脫下褲子的時候~

雯婷:「那個…我羊水破了~」
我:「我都還沒大第一條~ 嗚!!」

我們快速的準備一下東西~
就開車往醫院走了~ 一整個非常突然的!!

到了醫院~
先辦了住院手續~
然後就開始了一個很… 辛苦的晚上…





雯婷大概凌晨 2 、3 點開始痛~
因為手上有注點滴~ 所以她不能起床~
我就要隨時在旁邊幫忙~ 所以我們幾乎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早上 6 點多~
她決定要打減痛分娩了~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也許也是先破羊水的關係~

打完後~ 她終於能平靜一點了~
大概 10 點 時~ 就開始跟助產士練習了~
其實~ 這時候~ 她和肚子裡面的他~ 就都很努力了!!
因為~ 也是很痛!!很辛苦!! 我在旁邊幫忙數秒~ 不時幫忙她~

要加油哦!!

大概早上快 11 點的時候推進了產房~
噹噹噹~ 11:23 我們小孩出生了~ 真的很感動咧!!
看著她虛弱的身子~ 真的覺的她很辛苦~ 也很偉大!! 天下的媽媽~ 都很偉大!!









我們知道~ 以後的日子~
一定會因為有了他而更圓滿更充實!!
不管是好的~ 壞的~ 我們都要一起渡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