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龍出生已經快 20 天囉~
嗯~ 所以… 最近我跟雯婷的生活就是…
換尿布→餵奶→吃飯→睡覺→換尿布→餵奶
換成程式的寫法就是…

while (維尼 < ? 歲 )
{
 do 餵奶;
 do 換尿布; 
 switch (我跟雯婷的動作)
 {
  case 肚子餓;
     吃飯 ( 隨時要注意小孩有沒有哭哭!! ); 
     break;
  case 累了; 
     睡覺→淺眠 ( 隨時會被吵醒!! );
     break;  
  default:
     跟小朋友說話 ( 好像在自言自語!! )
     break;
 }
}

我們給他一個可愛的小名 - 「維尼」

維尼真的是甜密的負擔呀~
難怪遠在高雄的黃老頭生完小孩後的名稱是:
「開始過著喝咖啡的生活」 總算我也能有一點體會了!!!

有時候怎麼哄都會哭~ 明明吃飽換完尿布了~
好幾次我半夜被吵的都沒耐性了~ 謝謝雯婷的耐心呀~ @@

有時候隨時笑給你看~ 無論是傻笑或大笑~
天真無邪的笑容~ 任何時間都會溶化我們的心~

做一個新手爸媽~
我們也很努力的想為小孩做點什麼~
終於知道什麼叫天下父母心了呀~ ( 世上只有爸媽好~~~~~ )

謝謝雯婷生產的辛苦~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謝謝我爸媽 & 雯婷爸媽很辛苦的幫忙照顧月子~
謝謝我弟 & 雯婷哥哥隨時很關心維尼好不好~
謝謝我妹隨時都會被吵醒~ 哈哈哈!!
謝謝每個親朋好友~ 對我們的關心與祝福呀~ 等到滿月再請你們吃油飯或蛋糕!! 哈!!

接著… 就附上幾張維尼的照片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