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露點了!! 好害羞哦!!


初次見你~
是一個小小的光點~
也開始時跑婦產科的生活~
隨著愈來愈大~ 我們推側著你的長相~
也很期待你的到來~ 真正見到你~ 是 2012/04/05 的 11:23 !!
你在媽媽的兩天辛苦下~ 在眾人的期待下~ 終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了~

從懷孕到現在~
從期待到真正看到你~
我跟雯婷的生活~ 有了你...
因為你的到來~ 我們摸索了好多好多~
我們從不會餵奶~ 不會換尿布~ 到現在~
熟的咧~ ( 好! 我承認~ 我換尿布的次數有限! 噗! )

還記得待產時那種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那感人的一刻!!
還記得在醫院那 4 天那無日無夜的生活~
還記得阿公阿媽為了雯婷的身體忙東忙西!!
還記得好多親朋好友即時的隨時關心及探望!!
還記得阿祖每天都打電話關心 & 寄東西上來!!
還記得這一個月來~ 雯婷的好多好多的禁忌及努力!!

昨天~ 終於… 滿月了!!!!
我跟雯婷到板橋訂了要給朋友的彌月蛋糕~
泰山的家裡~ 爸媽也找了好多朋友來熱鬧一下~
煮了油飯~ 煮了麻油雞~ 大家都都很開心~ 也很祝福!!

這一個月~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真的很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感謝媽媽的努力~
感謝阿公阿媽的辛苦~
感謝我弟媽 & 雯婷哥(淑芬)的關心~
感謝好多好多的親朋好友的祝福及探望~

洪渝翔… 滿月快樂哦!!!

爸媽很愛妳!!
所有的親朋好友也都很愛妳哦!!
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哦!!! 我們大家會一直愛你的!! ^.^







































相簿: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d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